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刷卡禮活動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刷卡禮活動,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刷卡禮活動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匯豐現金回饋卡 年費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匯豐現金回饋卡 年費,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匯豐現金回饋卡 年費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前瞻條例》第一期特別預算案完成初審之後,立法院開始放暑假,等待8月下旬的臨時會再啟戰端,屆時前瞻預算信用卡出國保險比較將進行二、三讀程序。然而,對照蔡英文總統所說「一軍都在立法院」,民進黨立委最近的表現真的符合一軍身價嗎?



例如,針對10年一度的「立委選區重新檢討」,高雄、屏東可能縮減席次,衝擊民進黨各立委既有的勢力範圍,不僅有綠委擬定《選罷法》修正草案,各種政治力介入的傳聞不斷,這些動作給外界印象是:努力鞏固個人的政治板塊;換個負面台詞就是「爭權」。今年年初外傳南部某民進黨立委強行介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2018入國軍政戰體系將領人事案;林岱樺的中油人事關說案;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關說前貪汙法官假釋案;邱議瑩把無辜學生一時情緒失控的行為無限上綱為「拿大陸的錢幫大陸搞統戰」等,民進黨這批「一軍」的表現,真符合人民的期待?抑或是,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

2016年5月20日是民進黨黨史上首度在立法院立委席次過半並取得執政權,完全執政是責任與承擔的開始,理應透過國會推動各項福國利民的法案,透過有效監督讓行政部門更有效率,結果民進黨立委的表現卻是背道而馳。總統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始終沒有為這些不公不義的事情說過一句道歉或譴責,這是鄉愿。這也不免令人懷疑,當初蔡英文提及「民進黨的一軍都在國會,黨內行政人才面臨斷層」,或許只是說給黨籍立委聽一聽的客套話。如何驗證呢?傳出內閣9月改組,蔡英文是否有勇氣延攬這批「一軍」入閣?蔡英文再不整頓黨籍立委的亂象,只怕未來狀況會愈來愈多,淪為執政黨的包袱。(中國時報)

華納電影買一送一2018電影買一送一2018>信用卡出國刷卡免手續費




7815DE48382D6C62
arrow
arrow

    陳育光垢禹詐伏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