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於15日上午與統盟、勞動黨、統促黨等統派團體數百人,一起到日本交流協會前,反對日本軍國主義復辟,要求日本反省侵略戰爭罪責,認錯道歉。

哪家信用卡比較好免年費推薦現金回饋信用卡

新黨表示,今年適逢中國人民對日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2周年。72年前的8月15日,日本宣布無條件投降,象徵著中國人民與全世界人民一同取得了反法西斯、二次世界大戰的勝利;同時也是台灣人民的勝利,結束50年殖民鐵蹄,台灣光復,回歸祖國。新黨指出,國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 日本日前安倍晉三悍然推動通過《新安保法》,企圖讓日本再度成為輸出戰爭的國家。日本安倍政府一系列嚴重破壞地區和平的暴舉妄言,是軍國主義復辟的前兆,已成為地區緊張的根源,不可等閒視之,鄭重要求其收回倒行逆施言行舉止,同時反省日本的侵略戰爭罪責,公開認錯道歉!

新黨明言,儘管台灣社會已脫離日本殖民統治72年,但台獨分子刻意散布媚日言論,替殖民統治擦脂抹粉,我們一方面嚴正譴責政客顛倒歷史的媚日行徑,同時更呼籲早日清理殖民統治歷史!在大陸,15日在南京侵華日軍南京大哪張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國際人士和平集會,悼念南京大屠殺死難者。人群中信用卡手續費怎麼算,有日本神戶·南京心連心會第21次訪華團成員,也有巴基斯坦、孟加拉、約旦、印度等在南京留學生。他們舉著「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標語,集體默哀,敬獻花圈,氣氛肅穆莊嚴。(旺報)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陳育光垢禹詐伏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