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日美元指數最新收盤價97.127,小漲0.21%,雖然美聯儲於6月升息態勢明確,但美元持續於低檔盤桓,亞洲辦信用卡資格貨幣則呈現逆勢走揚,在資金明顯匯入之下都演出轉強局面,尤其人民幣近期強勢升值,一反近兩年來的弱勢貶值,看多人民幣後市的投資人,可採取偏空人民幣期貨的策略操作。

信用卡哪家比較好信用卡哩程數

人民幣止住貶勢轉為多日拉升的主要原因,是中國官方有意調整人民幣中間價報價模型,降低匯率彈性,市場預估此舉將讓匯率更加穩定,昨(1)日美元兌人民幣最新報價來到6.8085,美元跌0.14%,離岸人民幣匯價來到6.7580,報價持平,看出人民幣強勢態勢不變。搭配大陸股市近期轉強,從短中線趨勢來看,市場資金有往人民幣持續移動的跡象,投資人仍應持續關注6月FED升息後美元指數的反應程度,如果美元走勢持續弱勢局面,人民幣的波段行情就大有可為。

信用卡首刷禮比較另外就國際金融情勢分析,資金流動的方向為重要觀察點,以目前國際間利率走勢動向來看,美國FED持續祭出緩慢升息的步調,亞洲貨幣因而受惠,當中則以人民幣為觀察重點,若未來人民幣持續偏向升值,則新興市場及亞洲股市或許有機會走出一波資金行情。就策略分析,目前人民幣匯價為長期觸底後的反彈格局,具轉強機會,看升人民繳稅信用卡比較幣匯率的投資人,可採取偏空人民幣期貨的方式為之,掌握未來人民幣升值的趨勢利潤。(國泰期貨提供,涂憶君整理)(工商時報)




BCE427DB512603DB
arrow
arrow

    陳育光垢禹詐伏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