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成軍邁入第20年的五月天,在2014年初登美國搖滾聖地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日前再接受美國重量級音樂雜誌《告示牌》專訪,文中不只細數五月天的歷史,更讚揚他們的創作模糊了另類雲林 燒烤搖滾和流行音樂的界線,在亞洲締造20年不敗的成績,讓五月天的魅力再度跨越國界與文化的隔閡。



專訪引述阿里音樂集團的數據指出,五月天去年7月的專輯《自傳》,光在台灣和大陸就有逾2億的數位銷售,相較去年美國年度專輯銷售冠軍、德瑞克(Drake)的《傲視》,也不過只賣出414萬張,因此將五月天封為「世界最暢銷的樂團之一」。團員都是主角

大多樂團是主唱當家,但五月天的每位團員都是主角,瑪莎表示創2018年菜預購台中台北濱江漁市作時「我們只討論,從不爭吵」,但也不代表彼此沒有競爭心,「你寫了一首歌?我會寫兩首。你寫了一首好歌?我會寫一首更好的。」20年來他們早將彼此視為家人,瑪莎感性地說:「如果不是五月天,我們不知道我們會做什麼。」專訪形容「團員雖已步入中年,卻擁有孩子般的魅力,所以20年來持續吸引著老歌迷與新歌迷」,並指出五月天的演唱會上可看到不同世代的歌迷,甚至是父母帶孩子一起參加,阿信幽默地說:「我們有時候會對年輕的演唱會觀眾開玩笑說:『我們寫這歌的時候,你還是小蝌蚪桃園 海鮮吃到飽!』」留在台灣跨年五月天預告,今年11月2場加拿大、5場美國的「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將為國外歌迷替歌曲加上英文字幕;儘管他們在世界各地愈來愈紅,卻從不遺忘家鄉那群一起成長的新舊歌迷,今年跨年將和往年一樣,仍會在台灣陪粉絲度過。(中國時報)

台中 海鮮吃到飽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陳育光垢禹詐伏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