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1日 15:57

火鍋吃到飽新店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婚後淡出演藝圈,雖然是1個孩子的媽,臉蛋、身材依舊保養得宜。不少人好奇她的養生方法,甚至傳言吃胎盤美容,日前又被網友問到此問題,她直接在微博發文回應,親自粉碎傳言。

▲▼大S在微博上回覆網友詢問,否認吃胎盤美容傳言。(圖/資料照/CFP、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大S常透過微博跟粉絲交流,31日晚PO文詢問如何彈奏烏克麗麗,沒想到竟然有網友文不對題留言詢問「聽說妳吃了很多胎盤?」沒想到2分鐘後,她立刻回覆「誰敢吃啊!那麼大一坨血淋淋的。」還附上驚恐的表情貼圖,顯示此刻的心情。

▲大S婚後和汪小菲育有1女,漸漸淡出演藝圈。(圖/資料照/取自汪年菜外賣 台北小菲微博)

事實上,大S吃胎盤傳言從2007年開始傳出,當時在節目上對曾吃胎盤的利菁說:「我大姊第1胎男嬰的胎盤已答應要留給我。」事後雖澄清是節目效果,但傳言越來越誇張。她2011跟姊妹淘聚餐突然昏倒,被陸媒爆吃胎盤昏迷,當時就在微博怒斥「謠言不算報導,連這都不懂還自稱媒體。」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立法院今天(5日)將召開談話會確定臨時會議程,立法院長蘇嘉全在談話會前二度召集朝野協商,朝野蘆洲火鍋吃到飽黨團也各自召開黨團大會備戰。

朝野黨鞭私下溝通後,民進黨團表示願意檢討臨時會處理的議案,因此,朝野協商終於達成共識,臨時會將於5日至20日舉行,除了縮短臨時會時間外,臨時會也僅處理總預算案、電業法、長期照顧服務法草案,不用戰到小年夜。

另外,朝野黨團也同意下會期於2月17日開議,邀宜蘭燒烤推薦請行政院院長率各部會首長列席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質詢。而下會期開議後,即處理考試院副院長人事同意權案。

瑤瑤男友金陽(左)秘密登場帶來精彩演出。(記者黃欣柏攝)台東 燒烤推薦

2017-01-0514:48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為強化各項業務,近期與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社會局、警察局、教育局等單位研議合作,今天下午2點召開「拒絕酒毒、關懷醫暴」記者會,包括市長柯文哲、各相關局處首長都到場,與北檢檢察長邢泰釗及各主任檢察官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同時藝人瑤瑤的男友金陽也秘密現身,以「贖罪男孩」身份上台大展舞技。據了解,此次檢方與市府簽署的合作備忘錄共有4大項目,包括「酒駕犯轉介戒酒治療」、「建立藥頭通報機制」、「醫暴關懷一起來」及「增進檢察官醫療專業知能,建置『醫療專家諮詢服務團隊』」等。檢方指出,在防制酒駕方面,北檢會先將單純酒駕未肇事,且疑似有酒癮問題的酒駕犯,轉介到聯合醫院松德院區評估施以自費戒酒治療,藉此協助酒駕犯戒除酒癮惡習,預估每年最多可治療200名酒駕犯;此外北檢也將與松德院區合辦法治教育及衛教課程,預防再犯。而藥頭通報機制,則是與警察局、教育局合作,請各級學校發現藥頭情資時能主動通知本署,以利檢方掌握先機,第一時間阻止毒品流入校園,危害莘莘學子。至於醫療暴力案件部分,檢方則將與警察局、衛生局、醫師公會及各教學醫院合作制定醫暴事件通報處理流程,未來醫療機構發生醫療暴力事件時,可直接傳真通知北檢法警室,有利檢察官即時掌握狀況;另也會在檢方內部建立「醫療專家諮詢服務團隊」,請專家協助檢察官釐清醫暴案真實,同時可轉介修復式司法試行方案,建立醫病對話平台。今日記者會上,檢方也特別發表自編街舞行動劇,由綽號「小日本」的酒駕社會勞動人劉先生與藝人瑤瑤男友金陽、社區服務被告、替代役男等合組「贖罪男孩」街舞團,帶來精彩街舞表演。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陳育光垢禹詐伏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